动态新闻DYNAMIC NEWS

湖南师范大学湘绣创新研发中心入驻岳麓科创港

12月27日,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以下简称“大科城”)科创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暨岳麓科创港启用仪式举行。大科城新增一处综合性科创服务平台,再添一批标志性平台和企业,其中,湖南师范大学湘绣创新研发中心成功入驻,可鉴我中心实力所在。

 

1AAB5

 ▲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大科城推委会先后与北京极地加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光谷咖啡创投有限公司、长沙一佳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南师范大学湘绣创新研发中心、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数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湘江新区管委会、岳麓区政府先后与集商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东方飞马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博士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创业加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岳麓区政府先后与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芯球(上海)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湘江新区管委会、岳麓区政府、大科城推委会先后与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岳麓科创港

位于大科城的核心区域、黄金点位,前临滔滔湘江,后倚巍巍麓山,是不可多得、得天独厚的绝佳C位,致力于大科城科创生态服务体系构建与高技术服务业发展,是落实“最美大学城、领先科技城、一流创业城”建设目标而打造的综合性服务枢纽。

 


▲岳麓科创港大楼

▲岳麓科创港

 

湖南师范大学湘绣创新研发中心

湖南师范大学湘绣创新研发中心,诞生于2011年,由设计师、艺术家与湘绣大师,以及产品设计师团队跨界联合,共同缔造而成。其目标是传承最好的湘绣工艺,突破传统湘绣行业的惯性,通过价值链的重新设计,重新构建湘绣产业链,用精品主义思维,重新包装湘绣,打造湖南好湘绣、中国好刺绣,并通过商业革新,向世界输出中国的绣文化。

 

▲湖南师范大学湘绣创新研发中心

 

小程序商城

官方微信

湖南省湘绣传承与创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湘ICP备17000940号    长沙市岳麓区桃子湖路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