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DYNAMIC NEWS

黔南州荔波县尹德俊书记一行来湖南师范大学国家“非遗”湘绣文创基地考察

 

中国(长沙)·后湖艺术园湖南师范大学国家“非遗”湘绣文创基地自全面开启以来,深受大众喜爱,参观、学习湘绣的顾客接踵而至。


7月7日,黔南州荔波县尹德俊书记一行来长沙进行考察,在后湖艺术园湖南师范大学国家“非遗”湘绣文创基地,湖南师范大学湘绣创新研发中心副主任刘玉珍重点围绕湘绣创意创新产品进行介绍,尹德俊书记一行悉心倾听并现场进行刺绣体验,还询问了研发中心自主创业品牌——湘风云绣发展情况,称赞研发中心团队有创新,有想法,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展示湖师大形象,并对于团队对湘绣的传承与发展很看好,愉快的留了联系方式,期待后期合作。


湖南师范大学国家“非遗”湘绣文创基地实现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的跨界融合和传统技艺“活态”传承,推动中国湘绣手工艺数据化、互联网化、创意设计化、生活方式化。定不负重托,为湘绣的传承作出更大的贡献!









小程序商城

官方微信

湖南省湘绣传承与创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湘ICP备17000940号    长沙市岳麓区桃子湖路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