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DYNAMIC NEWS

湖南省市委党校领导来我中心基地调研考察

7月9日上午,湖南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健华,副校长李巍、张思京、吴传毅、胡凯波一行在岳麓区区委书记周志凯、区委副书记刘亮等领导的陪同下,前来湖南师范大学国家“非遗”湘绣文创基地调研考察,参观我中心创新设计研发的湘绣作品,并着重了解近年来我中心湘绣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相关工作。


湖南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健华,副校长李巍、张思京、吴传毅、胡凯波一行在岳麓区区委书记周志凯、区委副书记刘亮等领导的带领下,前来参观后湖艺术园区·湖南师范大学国家“非遗”湘绣文创基地。在湖南师范大学湘绣创新研发中心副主任肖瑛、刘玉珍的介绍下,省市委党校领导考察了包括我中心与十八洞村联合设计创作的苗绣文创产品、2019年外交部湖南全球推介活动官方指定产品,并高度肯定了我中心对于湘绣、苗绣等非遗产品的创新创意转化,并助力十八洞村是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紧接着,对于95后湘绣新匠人现场的刺绣技艺予以肯定。最后,省市委党校领导强调,要搭建好高校师生创新创业平台,完善激励机制,促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推动高校与相关部门之间的联动,优化资源配置,加快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为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小程序商城

官方微信

湖南省湘绣传承与创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湘ICP备17000940号    长沙市岳麓区桃子湖路68号